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绿色再生塑料认证——产销监管链(GRP)

字体大小:

绿色再生塑料认证-产销监管链要求是对回收、拆解等再生塑料的加工、生产到消费路径的信息跟踪,包括加工、生产和销售各个阶段及供应链的过程涉及的所有权变化。

如组织想要对其产品进行GRP认证,供应链中所有权的变化需要在各自的组织层面及独立认证组织验证时建立有效的绿色再生塑料产销监管链认证体系。建立并实施该体系是一个组织有效控制其加工体系,并向客户出示其产品绿色再生的一个方法。

上述管理体系的 GRP 认证是为向客户提供可靠的保证而设计的,无论客户是企业、政府或最终消费者,向其证明销售的、标有 GRP 证书编号的产品来自可追溯回收材料。 GRP 认证因此促进了上述材料制成的产品在供应链中的透明流通。

遵守本标准为GRP认证及产品采购声明的独立第三方验证提供了统一的基础。同时,本标准使供应商能够证明其遵守了绿色再生塑料认证--产销监管链的要求。


更新日期:2020-02-10
上一篇: 没有 下一篇: 绿色再生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