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诚信认证

字体大小:

什么是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是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组成部分般是指对企业信用风险进行防范、 控制和转移的管理技术、业务操作及相关的制度安排。《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着重以企业的自身诚信水平提升为关注焦点,通过引导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在生产经营、财务管理和劳动用工管理等各环节,强化诚信自律,不断提高满足顾客、利益相关方和社会要求的能力,进而达到持续提高企业的诚信管理水平的目标。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是由依法设立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对企业组织法律地位,安全信用状况、信用承诺与监督制度、信用管理部门设立、信用管理制度建设、产品和服务信用管控情况情况以及信用管理控制系统运行机制是否符合《GB31950 : 2015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要求的综合评定行为。


实施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的目的:

1、通过建立和实施企业诚信管理体系 ,可以促进诚信制度和诚信文化的建设;

2、引导企业树立诚实守信的生产经营理念 ,履行社会责任;

3、帮助企业平 衡和协调处理社会关系,担当社会责任;

4、对外体现企业的诚信形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企业诚信对企业的重要性:

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比物质资源和人力资源更为重要。

(1)诚信是推动企业生产力提高的精神动力;

(2)诚信是促进企业内外有效沟通的桥梁;

(3)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

(4)诚信是企业获得最大利润的基础。


更新日期: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