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睿聚荣获UL 2809趋海塑料验证证书

字体大小:
图片

睿聚荣获

UL 2809趋海塑料验证证书

图片

      近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睿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球应用安全科学专家UL Solutions授予的UL 2809趋海塑料验证证书。该证书是UL Solutions在国内透明PP再生领域颁发的首张证书

图片




上海睿莫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TO 熊维博士,UL Solutions零售与消费品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总监于志勇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在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现场举办的颁证仪式。

\ | /


海洋再生塑料是当前最热门的再生材料之一,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需求量逐年增加。然而,市面上经过认证的产品不多。

图片

权威第三方的认证,对行业规范化有着积极的作用。作为全球应用安全科学专家,UL Solutions是最早推出海洋塑料/趋海塑料认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之一。

\ | /

0

1

上海睿莫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TO 熊维博士在致辞中表示:

睿聚和母公司睿莫以‘科技和创新推动回收塑料资源化,保护美好环境’为使命,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再生塑料与可持续产品以及高价值再生塑料解决方案。通过取得UL 2809趋海塑料(OBP)验证,再一次增强了我们在再生塑料领域高值化创新化应用的信心。

0

2

UL Solutions零售与消费品事业部 大中华区销售总监于志勇在致辞中表示:

我们很高兴上海睿聚能够成为透明PP再生领域首位通过UL 2809验证的企业,其良好的再生塑料工艺和管理体系为再生塑料行业高值化应用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我们也希望继续运用UL Solutions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经验,与行业领军企业共同促进再生塑料价值链有序健康发展。


睿聚很荣幸获得UL Solutions授予的UL 2809趋海塑料验证证书。我们期盼与UL Solutions 以及更多合作伙伴们共同助力高质量塑料循环经济,推动可持续发展,共创绿色未来。






https://mp.weixin.qq.com/s/9j13yfRhteOw4Ib_zWt7Ow?scene=25#wechat_redirect



更新日期: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