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再生塑料分会2016新年会员联谊会暨分享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字体大小:


110日,在北京·唐山大厦,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2016新年会员联谊会暨分享交流会”在喜悦的气氛中召开。


会议现场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强,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会长陈悦才,秘书长王永刚和来自全国的46家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分会会长陈悦才

会议由再生分会会长陈悦才主持。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强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强介绍了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参与再生资源行业政策制定情况,分析了再生资源行业的形势,就国家十三五规划对再生资源行业的政策变化做了说明,介绍了再生资源行业如何结合“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去,希望再生塑料企业尽快转型升级。


国家环保部固废管理中心工程师鞠红岩

交流会特邀请国家环保部固废管理中心鞠红岩工程师就2016年进口固废审批的新变化和遇到的问题做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对于企业实际遇到的特殊问题将向上级反映争取解决。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分会秘书长王永刚

再生分会秘书长王永刚代表秘书处2015年再生塑料分会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并在交流会上就《再生塑料行业“绿色再生”行动纲领(征求意见稿)》向与会者进行了解读。










陈悦才会长向会员颁发牌匾及证书

在会上,陈悦才会长向参加会议的新会员颁发了牌匾或证书。

会议就再生塑料行业“绿色再生”战略;再生塑料加工配送中心建设;未来再生塑料行业转型发展方向;再生塑料行业参与央视资源回收类记录片等专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企业代表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每位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教训,企业相互间,面对面的出谋划策,希望以后分会的分享交流会常态化,首先在会员间发挥分享经济的优势,会员间互相帮助、克服困难、合作共赢。分享会的气氛热烈异常,高潮不断。

会议结束后,再生塑料分会还举办了迎新年招待晚宴。

更新日期: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