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会员风采 | 热烈祝贺英力士苯领与格林循环在环保再生ABS领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字体大小:
近日,格林循环与 INEOS Styrolution (以下简称英力士苯领)正式达成合作协议,由英力士苯领、格林循环共同开发的MR50&MR70 rABS产品达到了通用ABS的性能正式投放市场。

2021年7月21日,格林循环与英力士苯领环保再生ABS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格林循环江西本部国际会议厅正式召开,英力士苯领亚太区副总裁 Alexandre Audouard、亚太区ABS通用材料商务总监杨玉红、亚太区销售总监黄锡祥,格林循环集团董事长秦玉飞、格林循环集团总经理朱道龙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英力士苯领亚太区副总裁 Alexandre Audouard表示,合作如同结交新朋友,志趣相投是成为合作伙伴的关键,当第一次与格林循环深入洽谈后,便了解到,格林循环的产业理念、企业愿景与英力士苯领不谋而合,明白格林循环将会是英力士苯领最忠实的朋友,今天的签约是双方携手共进的起点,将为双方在废塑料再生利用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21.png

格林循环董事长秦玉飞提到,此次的战略合作,感受到了英力士苯领团队的专业的态度和快速的反应。Alexander Audouard先生亲自推动项目进展,深刻认知到英力士苯领有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循环事业的使命感,格林循环也将以最优秀的团队,配备最先进的装备,为英力士苯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最好的产品质量。相信未来双方将不断加深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废塑料循环利用打造一种可复制可推广的商业模式。

22.png
23.png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行参观了江西格林循环城市矿山展厅、高分子循环利用研究院、电子废弃物拆解处理车间以及再生塑料原料与改性车间。


英力士是一家跨国多元化集团,年销售额达到610亿美元。英力士苯领是英力士旗下的在苯乙烯类材料全球领先的供应商,在苯乙烯单体、聚苯乙烯、ABS通用材料及苯乙烯类特殊产品的开发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经验积累、卓越一流的生产设施和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为全球诸多行业提供苯乙烯系列产品应用。 

此次格林循环与英力士苯领针对环保ABS的战略合作,对消除塑料污染、推进构建资源循环型产业体系以及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具有重大意义,是推动低碳循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双方在再生塑料产业方面共同开拓高水平技术和高质量产品的起点。

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携手建立资源循环新模式,共同为实现中国废塑料回收处理闭环和塑料产业领域的创新与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本文主要文字资料来自:GER格林循环,由“再生塑料”编辑整理


更新日期: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