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协企合作,开辟“绿色再生”新征程

字体大小:

协企合作,开辟“绿色再生”新征程

    ——葛洲坝环嘉与再生塑料分会共同打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



     2016年初,葛洲坝环嘉(大连)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环嘉公司)与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定于2016年9月在大连市共同举办葛洲坝环嘉?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塑料回收大会&展洽会。同时达成了在再生行业塑料行业文化、技术交流、绿色再生试验、移动互联网运用、基础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的合作意向。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洲坝集团)作为知名央企--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资金、市场、人才及技术等方面的雄厚实力,2015年上半年总资产达到1148亿,在“250家全球承包商”中排名第33位。环嘉集团是国家级、商务部大型再生资源集散、加工、利用基地,也是大连市再生资源交易市场、大连市旧货交易市场和大连再生资源电子交易平台的龙头企业。葛洲坝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绿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园公司)与环嘉集团强强联合,是中央企业与民营资本“联手”的又一典范,将大力推动大连市再生资源的产业升级,大幅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葛洲坝环嘉公司成立以来,以大连市为中心,重点建设商务部国家级区域性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基地项目、再生资源旧货交易市场、再生资源分拣集散中心、再生资源电子交易市场、旧机电交易市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等,在大连市再生资源行业实现“控制前端,掌握市场,集中分拣,厂商直挂”的经营模式,并逐渐在全国各地对这一模式进行复制,实现规模发展。这一系列动作将切实提升大连再生资源市场的产业化水平,减少传统粗放式发展带来的污染,使发展更加绿色环保。


    未来3年内,葛洲坝环嘉公司将依托葛洲坝集团及绿园公司在资金、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借助环嘉集团的行业经验和销售网络优势,通过合作重组方式,实现在全国再生资源市场的占有率达到20%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将在全产业链中逐步打造“绿色再生”产业模式为核心,设定了和葛洲坝环嘉公司在2016年间合作内容,共同促进再生塑料行业的发展。 

更新日期: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