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2014(第九届)中国国际回收大会在天津成功举办

字体大小:


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主办,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资源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承办的2014(第九届)中国国际回收大会暨展洽会于92226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本次大会设立城市矿山、资源回收主论坛和金属回收再生塑料两个分论坛。有关部委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了具有权威性、高水平演讲,与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再生资源行业的发展方向。



2014(第九届)中国国际回收大会暨展洽会设立了特装展区,金属回收展区,塑料回收展区及再生资源交易洽谈区总面积5000平米的展厅,有超过2000名的专业观众参观交流。为再生资源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展示平台,为与会的再生资源企业代表提供了直接、高效、便捷的贸易交流平台。
特装展示:

洽谈区:



大会期间,组委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欢迎晚宴,天津泰达集团特地在泰达足球场安排了“泰达之夜”酒会,欢迎参加2014中国国际回收大会的代表。

泰达之夜:



会后,组委会组织参会企业参观了中国最大的资源再生加工园区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园和有代表性的企业。



同期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隆重召开,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会上,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名专家学者,围绕生态城市与美好家园这一年度主题,纷纷就生态城市建设的新思维、新模式、新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各地科学应对生态环境恶化,促进中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由大会主办方委托中国物资再生协会邀请的国际回收局秘书长亚历山大·德拉库在主论坛发表“再生资源产业推动生态城市发展”的主旨演讲,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更新日期:2014-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