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海外新闻|品牌企业开创认证里程碑

字体大小:

image.png


RecyClass宝洁(ProcterGamble)提供的十二种包装创新产品的可回收性进行了认证

RecyClass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行业组织欧洲塑料回收商(PRE)支持的平台,负责审核独立测试的结果,以验证包装是否可以通过当前的回收流程进行回收。他们的工作类似于北美塑料回收协会的设计指南和认可计划。


宝洁公司(PG)在最近的新闻稿中他们现在拥有12种经过了RecyClass认证可回收利用的包装和技术。根据RecyClass网站的说法,宝洁公司在包装方面,已获得两HDPE管,一HDPE瓶和一柔性PE包装的认证。在技术方面,宝洁已获得有关三HDPE管,两HDPE瓶和一PE软包装的认证。


宝洁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预计不久,还将有两个最新的认证上传RecyClass网站它们是可回收袋的产品和技术认证。


发言人表示,宝洁于2019年加入RecyClass,成为第一家加入RecyClass的快速消费品企业


发言人还表示,宝洁还涉及其他与回收相关的计划,包括HolyGrail项目,该计划正在扩大数字水印的使用范围,以帮助分类废塑料。


宝洁还指出,现在,FairyMr ProperSwifferLenor四个品牌产品的包装每年使用超过10,000吨的再生塑料。

此外,宝洁宣布将扩大参与LOOP计划范围,该计划是要将一次性塑料袋替换为耐用型塑料袋。

 

(陈岩译,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


更新日期: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