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绿色再生

“PepsiCo Recycling与蓝同行”入驻上海赛百味 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9日

 

近日,由百事公司发起的"PepsiCo Recycling与蓝同行"可持续发展项目,限时入驻赛百味Subway®,为消费者带来简单易行、有趣有料的环保互动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生活中的塑料制品其实拥有极大价值,只要被正确有效地回收利用,就能再生制成美观实用的全新单品。坚守着"无塑成废"的愿景,百事公司于2020年发起"PepsiCo Recycling与蓝同行"项目——线上打造微信小程序内容社区分享可持续知识,轻松一览干货满满;线下放置回收设备,助力便捷回收塑料瓶。

 

image.png

 

在百事公司看来,可持续发展不仅是企业责任所在,也是值得倡导的潮流趋势。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赛百味也十分认同并支持这样的环保理念。作为全球知名的西式连锁餐饮服务品牌,赛百味持续以新鲜美味传递责任,促进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支持餐饮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正是出于相同的使命感与信念,双方迅速达成共识,携手让每一个塑料瓶更有价值。

  image.png


2020年12月24日至2021年1月24日,消费者前往赛百味上海指定门店,就可参与"与蓝同行"空瓶回收行动,每一次的回收都将累计"保卫值",登录"与蓝同行"微信小程序就可兑换精美塑料再生奖品,直观看见塑料瓶的再生之旅。

 

image.png


"PepsiCo Recycling与蓝同行"使每个塑料瓶变得更有价值,让可持续生活方式变成潮流。未来,百事将继续推动"PepsiCo Recycling与蓝同行"融入更多日常生活场景,与更多消费者一起助力塑料回收再生,共同打造"无塑成废"的未来。

来源:消费日报


更新日期:2020-12-31